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情人节还能这样玩?优客逸家教你过节新套路

发布时间:2017-02-15 11:52: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作为本地长租公寓品牌的主要代表,优客逸家凭借鲜活、新奇的互联网特性,极具特色的标准产品以及高度的用户粘性,在圈内不止“火”了一把,这次情人节颇具创意的传声告白方式再次吸睛。

(图片均来源于优客逸家成都订阅号)

 

情人节只能想到巧克力玫瑰花?

情人节前夕,不管是商场还是电商平台,都早早打出了情人节促销的各类噱头,情侣们在各色礼品中徘徊,纠结应该挑选什么礼物给意中人。作为受众群体几乎都是年轻人的品牌,优客逸家的情怀套路虽早已为人熟知,但当告白传声活动出来时,粉丝仍大呼走心。由此可见,巧克力玫瑰花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过节形式,但在快节奏的今天,大家慢下来听听彼此的心声,可能才是人们内心更为渴望和稀缺的。

 

说爱的方式有很多,我们推荐这一种

此次活动的大概内容是,优客逸家会在情人节当天,把所有收集到的,大家想说却不敢说的话,用一通电话转达给留言者想传达的人。从后台收到的留言来看,有对父母说的,有对爱人说的,也有对朋友说的,其中不乏感人至深的肺腑之言。可见在年轻的租客群体中,传声告白这种方式的确打开了他们内心的一个缺口。

 

不操心用户情感的商家绝对不是称职的二房东

众所周知,优客逸家的标准产品是一系列面向城市青年的出租产品,包括合租单间、集中公寓等,情人节这样的活动对于优客逸家整个品牌推广来说究竟有什么作用,众说纷纭。

“品牌印象有时候不仅仅是靠产品带来的,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高的今天。我们不能把受众当成只有简单关系的买卖人,而是把他们看成有血有肉的具体人。当你这样去想的时候就会明白,产品可能是他们对我们的第一诉求,但是一定会有第二诉求和第三诉求的存在。关于第一诉求,我们一直在努力更新升级,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第二诉求和第三诉求”,针对相关疑问,优客逸家方面这样表示。

据统计,截止活动当天,近100人参与到传声告白的活动中,接到电话的那端有诧异,有惊喜。谁也不能断言情怀的牌究竟能打多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人们心里有柔软的地方,它就是一张有用的牌,优客逸家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产品可以被复制,被超越,但是感情不能替代,不能压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