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异乡好居】伯明翰房价即将升值 再不买就晚了

发布时间:2017-02-15 14:0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学区房”这个热点词对我们中国同胞来说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家长们为了孩子能得到良好教育资源,倾其所能购置一处拥有好学区的房产,也是常见不鲜。这样的观念不单单被中国或亚洲家庭认同,西方社会文化背景的英国人民同样会针对可以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区域进行房产方面的投资。

对于房产买卖市场来说,拥有“好学区”这样得天独厚条件的住宅类房产,其房价势必要比周边其它城区同类型房子要贵一些,相应地租金收入也会更高和稳定。下面小居(异乡好居Uhouzz)为您介绍的是坐落在英国伯明翰市中心的优质学区公寓,地段优越,生活设施完善,交通设施便利,教育资源齐全,是真正“以教育之名“打造的一处好房产。

预计完工时间:2017年第二季度

产权年限:125年

土地租金:325英镑/年

物业费:670英镑-1020英镑每年

预计租金收益:6%

位于伯明翰的SnowHill和ColmoreRow商务中心区,毗邻Barclays Bank, KPMG会计师事务所,HS2 高铁新建设指挥部,楼盘建造进展顺利,项目投资潜力大,投资回报率高。毗邻伯明翰最具活力以及创意的珠宝区,附近有众多的餐馆,酒吧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咖啡厅,城市轻轨链接市中心,以及HS2高铁连接伦敦、英格兰中部及北部,临近伯明翰的银行区,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以及苏格兰皇家投资银行,是为专业人士量身定做的完美物业。售价英镑135,000起,预计2017年3月即可收楼!

项目位于伯明翰市中心,紧邻Snowhill火车站和银行区,距离Bullring 购物中心,New Street10分钟步行距离,紧邻大学。

精心打造的公寓内部设计流畅,各个空间连接紧密,营造出动态的开放式布局。中性的色彩设计及高级的设施配置使公寓典雅之处尽显低调奢华。巨大的窗扇保证室内充分采光,极具明亮的现代感。

公寓实行24小时监控。进出大门和进出的主入口都配备有摄像头。有公寓保安二十四小时巡逻,让你住的安心、贴心、舒心、放心、省心。让业主住在公寓更加安全、无忧。公寓带有的公共健身器材,内置的健身器械比其他健身房更多,让业主在闲暇的时候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最健康的休闲方式。

Snow hill 商业区改建计划

Snow Hill 商业区目前已是KPMG, PwC, Eversheds, 巴克莱银行, Lloyds Banking Group等500余家大中小企业驻地,英国中部警察局总局也在那里,就是留学生小伙伴们要去注册的地方。

HS2伯明翰到伦敦高铁项目

HS2是英国2012年批准的一个高速铁路项目,拟链接伦敦和英格兰中部、北部主要城市,是英国史上造价最高的铁路线。第一个联通的城市,便是你的伯村。

小居(异乡好居Uhouzz)说到这里许多人可能会问了那高铁站在哪?

HS2伯明翰站在摩尔大街前,10分钟步行抵达New Street、Snow Hill以及Moor Street火车站。通车后,伯明翰至伦敦仅需49分钟。

维多利亚广场改建项目

Paradise Circus,Baskerville Wharf 和Arena Central (即维多利亚广场至伯明翰图书馆周边区域)将发展成为多用途商业综合区,并且Centenary Square将被扩展至Broad Street,与现伯明翰图书馆相连, 曾经的维多利亚广场。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日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多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http://www.uhouzz.com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