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单县在京青年企业家千里返乡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2-16 21:07: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2017年赵都寺爱心“暖夕阳”慰问活动

树高千尺不忘根,千里返乡送温暖。又是一年除夕时,1月27日上午,秉承单县青年报效桑梓的公益宗旨,山东单县在京青年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发起弘扬善文、化回报家乡的“暖夕阳”慰问活动。

尽管寒流来袭,居住在山东赵都寺的孤寡老人们的冷暖牵动着在京爱心人士陈先生的心,为了让困难户家庭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的爱心,让困难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除夕当天,由赵都寺村委会带领,山东单县在京青年企业家及在外经商的爱心人士,带着满满一车物品及爱心,来到赵都寺,献上他们的爱心。本次活动覆盖整个赵都寺大队14个自然村!

图片39.jpg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由山东单县在京青年企业家陈新宽和程东自主发起的爱心“暖夕阳”公益活动,并且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下去。对于一些企业家来说,这次活动不仅为家乡的乡亲父老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同时也给山东单县在外青年企业家和经商老板们作出了积极且正面的表率。

满满的一车物品,满满的都是爱

图片40.jpg

公益活动进行时 爱心人士慰问孤寡老人

据悉,此次活动善款主要来自山东单县青年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的捐赠,首批捐助资金近2万元已经全部就位。为了实现公开透明,记者公布了详细的捐款人员名单:

1.陈新宽5000元 2. 程东500元 3. 陈新亮200元 4.陈然200元

5. 李仁兵300元 6. 李秀松200元 7. 黄玉兰300元 8. 黄少龙300元

9. 李仁虎300元 10.李满200元 11. 曹明金300元 12. 李先雨300元

13.曹耿升500元 14. 曹凤美1000元 15.苗卫东300元 16.曹明俊200元

17.陈金喜200元 18.曹明动200元 19.程相飞200元 20.曹耿洋500元

21.陈占勇300元 22.刘东300元 23.李仁奎300元 24.刘福刚200元

25.李玉平300元 26.曹明营300元 27.黄少林200元 28.程琳200元

29.刘建华500元

大年30下午,赵都寺“暖夕阳”爱心捐助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经了五个小时的慰问走访,在村委会领导李守祥书记带领下,与爱心委员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不辞辛苦,情绪激扬,任劳任怨,只为把爱心留给需要帮助的人。

青年企业家陈先生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定期回访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从心底真真切切的感受和了解到了老人们的孤独、困苦,以及生活的不易。

图片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