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获2016“创新中国”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7-02-16 21:1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mz

日前,中华工商时报“智造中国——新制造、新变革、新驱动”主题年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召开。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获得“2016年”创新中国特别奖。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杨启儒,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徐林,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吴宝通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工商联的领导和百余民营企业家及各商协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由主题演讲和颁奖仪式两个环节构成。年会上宣布了2016年度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及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结果,同时为获得民企制造业转型升级特别奖的企业颁发了奖项。

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生动折射着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日益成为中国经济生力军,并深刻影响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由工商时报发起开展的中国民营经济“双十新闻”评选活动,年会邀请到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华为总裁任正非、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万达集团王健林等十多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的参与。开展本次评选的意义就是要记录历史,引领未来,推动进步,促进中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唐红会长在年会上发言)

此次年会的另一亮点——“创新中国”年度奖项颁发,同样意义深远。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工商联(商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的宣传力度,提高工商联(商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中华工商时报社特别发起此次2016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评选活动。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获得“创新中国”特别奖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在经过材料审核、网络投票及最终审核后,最终斩获2016“创新中国”特别奖。获邀参加颁奖仪式的女促会唐红会长表示,这份荣誉是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的集体荣誉,是对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要将自身打造成全国优秀商协会的鞭策。

( 热心公益事业,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会员代表参加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

深圳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于2015年由创会会长唐红、常务副会长翁肖尤、缪瑚瑚、王彩晓、陈雅芳、副会长俞嫦嫦、金静、舒美菁、蒋婷婷等一群优秀的青年女企业家组成。成立以来,协会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到孤老院看望孤残儿童、到贫困山区扶助贫困户,到部队慰问官兵和家属,成立中华女子微马队等,展现了深圳青年女企业家的大爱之心和风采。

(由女促会会员组成的全国首支中华女子微马队开跑开展公益宣传)

据唐红会长介绍,在“一带一路”的战略策略的主导下,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担当起社会责任,发挥女企业家群体优势,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女企业家及企业,勇于创新,敢于探索,把握发展新趋势,创造发展新机会,发挥“管理”优势,持续为会员企业管理提升给力。在内容上,紧密围绕强化企业管理、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引领;在思路上,按照和注重“创新性、实用性、前瞻性、研究性”相统一的思路,不断提升在管理质量;在方式方法上,努力把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建设成“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行业有威信、国际有地位”的全国性优秀商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文:女促秘 黄曼琪)

(女促会会员代表慰问边防官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