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铜仁高新区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12:1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马松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2月22日讯 21日,铜仁高新区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议,对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颖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环保局就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了说明,传达了市政府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环保督察组近期开展环保督察相关情况,同时对我区督察工作重点作了详细介绍。

梁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积极作为,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认清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全区上下要认真梳理问题,保质保量整改落实到位。三是环保局要做好牵头工作,理清责任清单,各部门间上下联动,积极协调配合。四是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环保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朱子立 马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