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环境资源>

铜仁高新区城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12:3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2月23日讯 近日,铜仁高新区城管局召开2016年度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表彰先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16年,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锐意奋发、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创新氛围日趋浓厚、协调协作明显顺畅、大局观念有所增强、攻坚克难成效突出、文化气息日渐浓郁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持之以恒地抓好辖区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工地管理和城管执法等工作,为全面建成“产业新城、空港新城、高铁新城、宜居新城”做出新的贡献。(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