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副市长胡洪成调研铜仁卷烟厂和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5 10:06: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2月23日,副市长胡洪成深入铜仁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和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调研,召开专题会,听取工程进度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副市长胡洪成

座谈会现场

铜仁卷烟厂和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投资分别是13.5亿元和5.806亿元,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两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铜仁卷烟厂主要生产贵州中烟公司特色卷烟品牌,预计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税收15亿元以上;铜仁复烤厂将达到年复烤加工烟叶90至100万担,解决就业4000人以上。

会上,项目施工方汇报了工程进度,剖析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直有关部门、驻铜有关单位及铜仁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胡洪成听取工程进度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铜仁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和铜仁复烤厂易地技改项目作为全市重点项目,项目推进要快,建设标准要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推动两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成效。

市直有关部门、驻铜有关单位负责人,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参加调研。(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