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易瑾文化最新财报出炉 2016年全年业绩大涨

发布时间:2017-02-28 14:5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wmz

日前,厦门易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或将登陆新三板。据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易瑾文化成立于2012年10月29日,董事长蔡易瑾占股83%,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易瑾文化2016年营业额 第1季度230万,第2季度117万,第3季度318万,第4季度1194万,全年共计1859万,税后净利润270万。

易瑾文化作为一家文化创意设计型服务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意专属定制的婚礼、宝宝宴、商务活动等各类宴会设计以及现场设计策划服务。2016年全年更是接下了歌手王晰,F4成员朱孝天的婚礼,以及美图公司的上市活动等等。2016年底已在北京上海三亚广州等地成立咨询点,并筹备往一站式目的地旅行婚礼堂方向发展。

易瑾文化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