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足寒伤心,民寒伤国

发布时间:2017-03-07 16:5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孟召

“足寒伤心,民寒伤国”-----脱贫攻坚,事关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中央要求通过产业扶持、转移就业、易地搬迁、教育支持、医疗救助等措施和社保政策兜底,来打扶贫这一场非赢不可的战役。

在国家扶贫办的指导下,由长三角扶贫产业开发合作交流委员会,借助自贸区的开放窗口,合作推进一县一品计划,以一县一品推动贫困地区农产品品牌升级,从而推动供给侧改革,带动产业链的发展,实现精准扶贫。

近日,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理事长助理黄海斌、执行秘书长沈建东、凌海国际董事长钱炳刚同长三角扶贫产业开发合作交流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斌等团队进行了第一次合作交流。交流会后,沈建东、庄志芳等同志赴贵州、河南等省区洽谈特色特点农产品以一市一馆,一县一馆落户上海自贸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