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女人,春秋航空要把你“宠上天”!

发布时间:2017-03-08 14:1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梁长玉  |  责任编辑:王孟召

梁长玉 徐鸣佳报道 古往今来,我们一直不吝词汇的对女性加以赞美,无论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而今天,是所有女性重要的日子,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节日,春秋航空在宁波、沈阳航线给每位女神准备了意外的惊喜。乘坐该航班的所有女性乘客都会获得两支叡本纯天然角鲨烷护手霜,希望在这季节更替的初春,给女神们带去一份滋润。

而每年的今天春秋航空都为女性旅客准备着不一样的惊喜。这份惊喜同样也是为3月27日即将首航的宁波-长春航线做预热,开航促销价仅59元起。春秋航空已在宁波开通了宁波至沈阳、石家庄、日本名古屋、韩国济州等4条直飞航线,航班客座率高达95%以上。今年3月27日民航换季之后,春秋航空还计划在宁波分别新增宁波至长春、宁波至贵阳两条航线。9C8545,长春11:40~宁波14:35;9C8546,宁波16:20~长春19:10,每周一、三、四、六。开航促销价159元起。9C8701,宁波12:25~贵阳14:15;9C8702,贵阳15:15~宁波18:00,每周一、三、六。开航促销价59元起。

另外,春秋航空2017年度大促将要在3月9日上午10点开启,据了解春秋航空将投入万张机票,价格1元起。同时,自2017年1月起,在春秋航空官方微信购买机票,凭借有效机票订单,就能参与惊喜抽奖活动。而且奖品月月出新,月月会有不同的主题,奖品涵盖数码、美妆、家居等等多个种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