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百企帮百村”——元泰人的石门帮扶之路

发布时间:2017-03-10 11:2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元泰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3月4日,石门村(县级贫困村)结对帮扶企业家——元泰茶业董事总经理魏文生深入石屯镇石门村开展精准扶贫行动。石屯镇党委书记曹斌,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江平,党委组织委员、石门村挂村领导杨斌陪同。

 

在石门村,魏董事一行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石门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石门村应该立足生态建设,提升茶叶品质,逐步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并提出元泰茶业将通过助学帮扶和产业帮扶两种方式帮扶石门村。一是助学帮扶。为贫困学生提供资金、物资等方面的帮助,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二是产业帮扶。以茶叶合作社为基础,元泰茶业为平台,提供销售、技术支持等帮助,助推石门茶产业发展。

 

会后,魏文生总经理为对接帮扶贫困生送上助学金、福袋、礼物等。

 

魏董事一行还开启了生态茶园的寻茶之旅,虽然原生小菜茶尚未萌芽,却阻挡不住茶人的爱茶之心,蒙蒙细雨中依旧翻山路、过陡坡,只为一睹这片生态茶园。

    书香千年,百年老屋。元泰茶业魏董事一行在石门古宅品政和工夫红茶,并对石门的传统手工红茶赞不绝口。

    据了解,“元泰”取意“一元复始、国泰民安”的深刻内涵。元泰茶业沿承“元泰”之本,以“帮扶互补、以富带贫、共同富裕”为宗旨,致力于各项光彩扶贫事业的发展。(文:元泰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