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31 09:56:53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卢文洁 穗仁宣  |  责任编辑:朱曼硕

陈建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文洁 通讯员穗仁宣)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航浩、于绍文、李小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纪瑞生、邵源堃、潘庆槠、苏晋中,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小清,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咏川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陈建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新一届机关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机关各支部要结合部门工作,抓好党的建设。要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陈建华要求,要以党建促工作,服务和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责,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深入调查研究、执行工作计划、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