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我省部署土地督察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7 10:36:36  |  来源:新华日报  |  作者:邹建丰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本报讯 按照国土资源部统一部署,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将于4月至6月,对我省2016年度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开展例行督察,并同步开展全面划定永久基本农田落实情况专项督察。6日,省政府召开2017年土地督察工作动员会,陈震宁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京督察局是经国务院授权,由国土资源部向地方派驻的国家土地督察机构,代表国家土地总督察,负责对江苏、安徽和江西3省的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陈震宁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土地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主动配合,行动上要积极准备,不遮掩矛盾,不讳疾忌医,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并举一反三,查找管理上、制度上的漏洞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这次土地督察工作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及时过细做好疑似问题举证工作,切实做到立查立改,着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努力在这次“大考”中交上满意的答卷。

(邹建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