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Baby Love志愿团授旗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2 09:24:1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永远的雷锋

原标题: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授旗仪式北京成功举办

永远的雷锋 ——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授旗仪式北京成功举办

2017年4月11日,由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主办;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国雷锋文化联盟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承办;北京顺来福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丁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永远的雷锋——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授旗仪式”在北京顺来福酒店隆重举行。

永远的雷锋 ——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授旗仪式现场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先生

他活动中讲述了:雷锋家庭的变故,如何在国家,在党的帮助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我们要做雷锋人,学习雷锋。雷锋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民族英雄!他年轻的生命融缩到22岁。但在他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和共产党员的根本核心点,在他身上都显现出来了。正像习主席所讲的“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撒遍全国,让他蔚然成风。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副秘书长李高峰先生

他分享“学习雷锋”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吃亏歌”

学雷锋就应该多吃亏,多吃亏才能有人跟随,

能吃亏,肯吃亏,不断吃亏,工作才能往前推,

常吃亏,多吃亏,一直吃亏,群众面前才能好吐气扬眉,

吃亏吃亏能吃亏,莫计较多少赚与赔,

吃亏吃亏常吃亏,你永远不会把包袱背,

吃亏吃亏多吃亏,吃亏吃的众心归,吃的您人格闪光辉。

一首“吃亏歌”便是一名无时无刻不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温暖送给身边的职工和群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给每一个人的“北京好人”李高峰的生活写照,“吃亏是福。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戴凤秀先生为“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张少华团长授旗,并发表讲话:“这是我授过的责任最重的一面旗帜,希望你们将雷锋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张少华团长授旗后表示:身为军人,在部队的时候,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扛枪站岗、流血牺牲保卫祖国。现在退役了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帮助和温暖身边更多的人。

全国雷锋书画院院长张凤岭先生向“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全国Baby Love志愿服务总团”张少华团长捐赠书画作品。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卞洪登主席进行总结性讲话并邀请“北京好人”李高峰一同上台再次宣讲“雷锋精神”。

会议现场也迎来了多位书法爱好者。其中华夏艺术文化院院长候振山先生向雷锋书画院捐赠个人书画作品并发表讲话:“我愿为我们书画院、为我们国家的中国文化、做出我全部的贡献,要做一个螺丝钉放到哪里,就在哪里发光发热。让我们从自己做起,把身边的同志影响起来,那么我们的家庭会和谐、我们的社会会和谐、我们的国家也会和谐,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会早日实现。

我们要做雷锋的继承人和传承人,把雷锋的精神永恒传下去。”

会后参会领导嘉宾合影(金兰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