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铜仁高新区:把握舆论导向 策划宣传亮点

发布时间:2017-04-13 12:0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日前,在铜仁日报社2016年度通联工作会上,铜仁高新区荣获先进集体二等奖,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外宣办主任王天勇同志荣获先进个人三等奖。






铜仁高新区荣获先进集体二等奖颁奖现场

铜仁高新区高扬党的理论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工作总纲和“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美化网络环境、美化新区形象、净化宣传队伍,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营造良好氛围。

过去一年里,铜仁高新区在铜仁网、铜仁电视台、铜仁日报市级主流媒体发表稿件897条,在当代贵州、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今贵州新闻客户端、当代先锋网省级媒体发表稿件174条,在中国网、光明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媒体发表稿件40篇,为传播铜仁高新区好声音,提高铜仁高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积极努力。(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