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市环保督导组来铜仁高新区督导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3 09:48:17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朱曼硕

近日,由市环境监察局、市林业局组成的市政府环保督导四组对铜仁高新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明亮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连日来,全市掀起环保督察热潮,铜仁高新区主动作为,认真查找问题,立行立改,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环保督导组工作交付的各项工作。

王明亮向市政府环保督导组来高新区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创新。

为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指示精神,王明亮要求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要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督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配合做好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求真务实,严守工作纪律,搞好服务保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说立行整改,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重问责,确保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朱子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