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铜仁高新区集中整治餐饮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7-05-08 09:42:4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为切实做好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连日来,铜仁高新区城管、公安联合对辖区餐饮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

工作人员深入大兴街道耐心劝导餐饮店主整改油烟直排

夜幕降临,园区餐饮店也随着热闹起来,部分餐饮店油烟直排,对楼上住户和周边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联合执法组对油烟排放不合规的餐饮店负责人进行劝导,发放停业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加装油烟集中收集有效处理设施,整改完成后开业。下一步,对未整改任然营业的餐馆将采取强制措施,并予以处罚。

工作人员深入园区耐心劝导餐饮店主整改油烟直排

据介绍,自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贵州以来,铜仁高新区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查处整改落实到位。高新区严格按照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抓好问题排查,全力整改落实,着力完善环保工作长效机制,助推“一区五地”建设和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打造“产业新城、空港新城、高铁新城、宜居新城”。(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