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铜仁石家庄往返航线开通 铜仁广州航线加密

发布时间:2017-05-08 10:02:0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朱子立 杨华平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铜仁 石家庄往返航线开通 铜仁 广州航线加密

5月6日中午12:42,一架航班号为HU7505海南航空B737-800型客机安全降落在铜仁凤凰机场,标志着广州=铜仁=石家庄航线往返正式开通。这是铜仁凤凰机场开通至北京首都、北京南苑、天津滨海机场后开通的直达京津冀城市圈的又一航班,为雄安新区与铜仁空中互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拓宽连接铜仁及周边城市与京津冀经济旅游圈航空通道,加密广州=铜仁直飞航班,按照贵州省政府关于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旅游推介活动、拓展京津冀入境我省和入黔旅游市场以及促进我省旅游业持续井喷式发展的要求,经与海南航空合作共同推出了广州=铜仁=石家庄航线。

广州=铜仁=石家庄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HU7505/6;具体时刻为:广州10:15起飞,11:50到达铜仁,铜仁12:40起飞,15:00到达石家庄,返程航班HU7506,16:20从石家庄起飞,18:50到达铜仁,19:35铜仁起飞,21:10返回广州。

该航线开通后,广州=铜仁航班加密至每天1班。铜仁凤凰机场每日起降航班架次已达到64架次,运营航线24条,通达全国大中型城市22个,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

河北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石家庄正定大佛、赵州桥、北戴河、山海关、承德避暑山庄和白洋淀等风景名胜区。

新航线开航初期海南航空推出了低价折扣的特价票。石家庄往返5月6日-6月10日期间,海南航空将对往返石家庄=铜仁航班拿出30%的座位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与此同时,团队组团往返铜仁和石家庄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

据悉,下一步,铜仁凤凰机场还将开通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以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文:朱子立 杨华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