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爱心换暖心”——春芽绿植爱心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11:12:2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西北旺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爱心换暖心”——春芽绿植爱心兑换活动

为了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人们选择低碳生活,助力蓝天保卫战,西北旺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于2017年4月26日-5月2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V蓝”西北旺——春芽绿植爱心兑换活动。

吸引了社区百姓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他们不仅用冬衣、书籍来兑换绿植,还自发的在现场帮忙整理衣物,为环境保护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来自镇域内的40余家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募集衣物4300件,图书近千册。此次活动使得那些尘封已久的书籍有了新的生命,那些不再穿搭的衣物有了新的用途,西北旺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图文:金兰)

(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 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