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朝阳区举办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09:46:2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朝阳区举办2017年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11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与朝阳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朝阳区民政局福利生产办联合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有2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呼叫中心客服、财会人员、平面设计、接线员等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近100余个,包括各街乡残联组织的100多名残疾求职者进场求职, 数十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前夕,朝阳区残联对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摸查,重点了解残疾人就业意愿,组织用人单位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职业指导等服务,为每一位求职者建立就业服务档案,开展追踪服务。同时,朝阳区残联利残疾人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区残联网站等平台,按期发布求职招聘信息,介绍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开发就业岗位,不断完善残疾人精细化就业服务,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此外,朝阳区残联还在5月底之前对参加招聘会单位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进行逐一回访,继续做好职业指导和用人推荐工作,提高朝阳区残疾人高质量、稳定性就业。(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