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美年大健康2017惠民行动免费送体检

发布时间:2017-05-15 10:16:4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美年大健康“2017惠民行动、健康北京”免费送体检!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人们的生存环境不断恶化、生活方式越来越不健康,导致各种慢性病以及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攀升,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国家更是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将“健康中国”升级至国家战略层面。健康体检作为预防疾病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以及保护身体健康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

据悉,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中国健康体检行业唯一A股上市企业,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关爱人民健康,将于2017年5月18日举办“美年5月、健康蓝图暨2017惠民行动、健康北京”新闻发布会。届时,著名医疗专家以及各大企业、协会、机构负责人,各大媒体等将莅临现场。

“美年5月”内涵有讲究

美年大健康选择5.18中国血管健康日当天举办此次发布会意义非凡,根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数据显示,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已达2.9亿人,居中国所有疾病发病率、死亡率的首位。对于像心脑血管这种重大疾病的预防已刻不容缓,在时下医疗水平还不能100%治愈所有疾病的情况下,提前预防比起得病后花费大量钱财与精力去治疗疾病要事半功倍,既避免了病发症的痛苦,又规避了生命风险。美年大健康旨在通过此次惠民行动唤醒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提倡重大疾病的预防从健康体检开始,爱自己、爱家人,从积极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预防重大疾病开始。

“惠民行动”只为爱免单

“未病先防,体检优先”已经逐渐成为政府、企业和全民共同的认知。美年大健康为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要,关爱国人的身体健康,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主动担负解决中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困难,并承诺努力实现提供每个中国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健康保障服务。为落实这一服务,美年大健康将于每年5月,特别针对北京地区定制系列惠民体检产品,用心关爱京城百姓的身体健康,该产品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不仅加入了基因检测,还对时下高发的胃癌增加了胃泌素的专项检查,主要面向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高发人群,推出“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的钜惠,“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健康体检真正为百姓健康把好第一关!

“体检升级”带来新体验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为了更好的守护人们健康,严把体检质量关,率先提出健康体检升级服务理念,将体检从最初的注重身体的常规性指标检测1.0基础体检,向更精准、更全面的对人体重要器官系统深度检查的2.0精准体检升级,并携手西门子、飞利浦、东芝、日立、奥林巴斯等国际顶级医疗设备厂商,引进时下尖端的国际检测设备(无创冠脉核磁、低剂量螺旋CT、磁控胶囊胃镜、基因检测等),入驻到美年大健康300家体检中心。同期,美年还引入国际先进的PDCA理论,应用于健康服务管理领域,把基础体检,深层次体检,医疗方案,健康保障融入到服务流程管理当中。即通过体检前、体检中、体检后,跟踪实施健康干预,进一步运用科学手段调理身体,经过体检与健康管理相结合的循环过程,最终达到健康的目的。同时,美年大健康还坚持品质服务及用户体验的提升,特设内部监督与社会监督双重监督管理,确保良好的服务体验。

健康是一种责任,很少人能明白这一点。健康体检固然重要,日常的保健也不可少,从年轻身强力壮时就应该关心自己的健康,多保养,多调理,多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自己健康了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爱。(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