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一带一路”专场文化交流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5 10:31:0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诚和敬驿站“一带一路”专场文化交流成功举行

2017年5月12日下午,由诚和敬驿站主办的诚和敬“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在卢沟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剧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国内知名艺术团体“诚和敬金色时光合唱团”、印度尼西亚海鸥合唱团以及优秀社区艺术团体诚和敬奥运村驿站南沙滩社区合唱团共同携手联袂演出。

活动期间由诚和敬驿站副总经理吕游宣布金色时光合唱团为诚和敬驿站旗下的首只长者艺术团,并授予李安格团长为诚和敬驿站名誉艺术顾问,同时颁发印尼海鸥合唱团为诚和敬驿站国际友好单位。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一带一路”自然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此前诚和敬金色时光合唱团已出访印尼三次,此次演出是印尼海鸥合唱团首次访华,为了表达友好及重视长者们在演出上下足了功夫,精心挑选演出曲目,互唱对方国家名歌,动人心弦的歌唱旋律更是贯穿了整台演出,在场的每一位演唱者都是真正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使者”。

开展文化和精神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创造自主、活力、开放、交流的新型养老生活方式是诚和敬驿站公司的重要服务内容。作为北京市首家国资控股的连锁化经营的养老服务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和《北京市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15-2020年)》,秉持国资公司“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应为本”的经营理念,扎根社区,专心服务老人,创造性的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社区养老服务工作。目前在北京已筹备运营近40家驿站,年底将实现100家驿站的连锁规模。诚和敬驿站在不断丰富为老服务的同时,重视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将为社区养老的文化娱乐需求提供有力的支撑,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享受快乐生活,分享社会发展成果。让广大的中老年人参与到养老驿站的活动,探索实践“社区共建”“互助养老”等养老服务模式。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以合唱艺术为纽带,力争将活动打造成一系列的能够促进中国与 “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中老年人音乐交流与沟通的国际性盛会,成为中老年人自己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诚和敬也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年底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鸟巢风采迎新会活动,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老年文艺活动品牌。(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