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铜仁高新区召开2017年全区工会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4:20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朱子立 冯俊  |  责任编辑:朱曼硕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2017年全区工会大会。会议对2016年高新区首届劳模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李跃槟出席。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铜仁市总工会第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时指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铜仁高新区评选的首届劳模是对劳动者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李跃槟要求,劳模要立足岗位永葆先进,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区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总工会第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大局;围绕新常态,发挥工会新作用;围绕职工需求,不断提升工会服务水平。

区直部门、园区企业法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劳模及先进个人参加会议。(朱子立 冯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