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中国贵州铜仁馆项目将落户铜仁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6:2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朱曼硕

近日,中国贵州铜仁馆项目落地专题会在铜仁高新区召开,腾讯政务大区总经理、腾讯网贵州总经理赵研,腾讯云平台部合作总监王洪涛,味道网副总裁华海涛,东华智慧城市行业总监龙军,市旅发委、市工信委,市卫计委、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参加会议。

专题会现场

赵研指出,铜仁山清水秀、生态环境好,红色文化丰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铜仁的旅游发展持续“井喷”,全域旅游发展迅猛。腾讯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QQ月活跃账户数达8.6亿,微信月活跃用户6.9亿,拥有腾讯视频、天天快报等多个一级用户产品,综合实力雄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全域旅游的铜仁样本。接下来双方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精准扶贫、互联网+智慧旅游、特色文创产品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把铜仁旅游打造成世界知名、享誉全国的品牌。

崔德国代表铜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赵研一行莅临铜仁高新区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崔德国指出,铜仁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促成中国贵州铜仁馆落户铜仁高新区,为全市旅游文化发展提供文化阵地。借助腾讯网的优势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铜仁高新区,进一步扩大铜仁旅游的知名度。(朱子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