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人工智能>

铜仁高新区:开展传递绿色希望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8:08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杨悦  |  责任编辑:朱曼硕

为更好推进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5月15日,铜仁高新区联合大兴街道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了以“传递绿色希望”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每到1所学校,该区环保宣传小组采取深入课堂讲解环保知识、现场发放农村环保小知识小册子、发放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读本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鼓励学生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激励学生们关心爱护身边的环境,做环境保护宣传的小使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村环保小知识1800册,发放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汇编书籍500册。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推进校园环保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杨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