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社区居家养老基金创新模式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9 10:42:09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5月1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居家养老服务基金主办,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顺来福酒店管理集团、顺来福居家养老服务网执行的“社区居家养老创新模式论坛”,在北京习鼎阁大厦隆重召开。(金兰摄)

国家民政部、发改委、卫生部、体育局、水利部、旅游局、银监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药膳研究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网、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来福酒店管理集团及部分省市地方民政部门、社区居委会代表等部门有关领导、国内外投融资界人士、银行、基金业机构负责人以及产业专家、学者等领导嘉宾共100多人参会,数十家新闻媒体到场进行采访报道。(金兰摄)

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执行主席谢可明先生致辞(金兰)摄

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居家养老基金秘书长戚金龙先生致辞(金兰摄)

王定国秘书单敏先生致辞(金兰摄)

顺来福酒店集团董事长姜爱军先生讲解居家养老创新新模式(金兰摄)

岳各庄街道书记许艳发言(金兰摄)

龙锦社区书记兼主任发言(金兰摄)

记者从论坛主办获悉,此次论坛从政策、基金管理、文化、社区居民养老产业发展业态等方面展开共同研讨和分析,面对国内老年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并从解决实际问题角度出发,引导金融资本体系进入社区居民养老产业,加以产业扶持的方式推动养老产业基金的发展。

并将由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来福酒店管理集团等企业单位为代表在全国为社区居民养老产业发展提供专项持续服务。

顺来福集团董事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基金示范基地主任姜爱军先生,就居家养老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度解析,顺来福作为社区居家养老示范基地.(金兰摄)

将会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积极推动中国的社区居民养老产业,让更多的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