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环境资源>

黄浦慈善环保创意课程助力西部扶贫帮困

发布时间:2017-05-22 10:15:20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孙樱齐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图片说明:孩子们的画作参加2017慈善义卖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5月21日报道:5月20日,黄浦区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旗下的扶贫助学项目在上海江南智造创意产业集群区举行了一场“以爱为名赴爱心之约”的温馨、有爱的慈善聚会。

图片说明: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致辞

华扬联众公益基金会2016年成立于上海,基金会始终秉持着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原则,投身于青少年慈善事业。近年来的项目中,加入了新的主题、新的元素——“PlantwithLove,万名青少年创意环保教育培训项目”,继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扶贫助学项目筹集善款。  “PlantwithLove”是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而特别设计的环保创意课程。课程针对5~17岁的青少年,通过科学实验、手工劳动、野外自然勘察等活动,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动手能力、开阔他们的思维,为环保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让更多家庭、更多人行动起来。  除此之外,青海玉树利民学校教学楼建设项目亦是今年基金会大力捐助的新项目。在基金会的协助下,玉树利民学校招收15岁以上的超龄失学牧民子女,免费为他们提供维生技能培训(唐卡绘画、掐丝工艺、藏香制作、电脑培训等),同时兼顾基础的文化知识及品德教育,不仅让边远地区学生可以自力更生,服务社会,更为地震重建之后的新玉树输送有文化、懂技能、有道德、具有奉献精神的当地新  型人才,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促进社会和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