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音乐人石焱为歌手任唯量身打造《不是不想念》单曲发行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由著名音乐人石焱为曾参加青歌赛后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参加的人气帅哥任唯,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不是不想念》全球震撼首发,也引发了广大歌迷们的争相试听,在华语乐坛迅速蹿红。

2016一纯净而高亢的天籁之音,划过广漠时空,他 ,就是任唯。这个来自河北省石家庄的帅气酷男,他有着清纯灵动的可爱,舞动着流行的舞姿,有时尚和端庄的正派,清新怡人笑容,豪爽温馨!

《不是不想念》 是由著名词人刘歌担任作词,曾为孙悦、乌兰托娅、云飞、黄鹤翔等多位著名歌手创作过多首耳熟能详歌曲的著名音乐、作曲家石焱老师担任作曲,根据任唯嗓音特点,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首勇敢选择正真爱情的爱情歌曲,可以说也为这首歌的品质感提供了保证,也将任唯自身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这是一首诉说人生爱恋过往情怀的一段往事!走过爱情旅途过后勇敢放下又珍惜缘份的情歌!

静静的听着他的声音,好像讲述每个人心中故事,告诉每个人:大胆说爱,经历人生爱恋曲折命运的旅途,也不曾后悔!当不得不在命运面前屈服时候,勇于大胆放开手!珍惜现在拥有的感情和美好生活。心情伴随着他美妙的歌声,理解了爱情的真谛!从此不再迷茫!

这首歌曲《不是不想念》的曲风,新的风格的歌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任唯是一个勤奋全能的艺人,以后会更加努力,也会有更多的新作呈现给大家;但他的成功自始至终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对此,任唯心存感激,并希望通过他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更多愉悦和深深的祝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