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中国公益事业联盟携手郑州市育英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31 10:12:59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爱的团队】

2017年5月26日由中国爱心工程河南委员会、中国公益事业联盟主办,郑州市育英国际学校、中荷人寿 信捷理财协办,中国公益润财书画院、御鑫国际文化传媒、河南润通集团、河南恒宇食品有限公司、翰林国医、郑州惠仁医院承办发起的《庆六一 送温暖 关爱智障儿童》公益活动----走进郑州儿童福利院圆满结束。

【爱的传递】

扶贫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扬“理解、尊重、关爱、帮助”的助残精神,进一步响应中国残联关于实施好“阳光家园计划”,努力满足残疾人托养服务需求,使河南省残疾人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中国公益事业联盟本着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情况出发,将爱传递下去。

【爱的团队】

非常感谢郑州市育英国际学校、中荷人寿.信捷理财、中国润财书画院、御鑫国际文化传媒、河南润通集团、翰林国医、郑州市恒宇食品有限司、郑州惠仁医院等对中国公益事业联盟的支持。

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爱的呼唤】

每个残疾人都渴望和健全人一样平等参与社会,共享社会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就是关爱国家的未来。中国公益事业联盟在此呼吁全社会人们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保护儿童合法权益,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和孩子一起成长,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中国公益事业联盟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美德、扶贫帮困、扶弱助残、人人平等为己任。用真心、爱心、耐心去帮助爱护这些特殊的儿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儿童节。

(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