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六一儿童节 慈善捐助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1 14:14:43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六一”儿童节当日,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率我市部分慈善组织赴北京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成功组织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未来”慈善捐助活动。(金兰摄)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等5家慈善组织向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捐赠图书、文具、服装、食品以及玩具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捐赠活动结束后,慈善组织还受邀共同观看了受助儿童的表演,为受助儿童集体过生日并合影留念。北京市民政局董明慧副局长、赵森副巡视员参加活动。(金兰摄)

该捐助活动是市民政局2017年“基层党建规范化管理”的党建工作主题下,贯彻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开展“向基层学习、到基层锻炼、为基层服务”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推手,也是基层“全面建、整体上”的重要支撑与保证。慈善工作处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引导慈善力量参与我市救助、帮扶,加强与基层联系点的沟通协作,切实把“三个基层”做实、做强。(金兰摄)

局领导对慈善组织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慈善组织能够继续进一步关注我市特殊群体,积极参与慈善救助、帮扶,加强开展政社合作,带动和影响其他慈善组织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