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大榕树创意园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即将开馆

发布时间:2017-06-20 00:1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展 览 信 息】 

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开馆揭牌仪式

暨“正青春”福建省青年画家喜迎十九大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主办单位

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福建省美术家协会

福建省画院 

承办单位

福建省青年画院

福建省文艺教育促进会

《福建文学》、《故事林》、

《台港文学选刊》、

《艺品》、《两岸视点》、

福建省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中国艺术报》、《福建日报》

福建电视台、《海峡都市报》

《福州晚报》、人民网、新华网

中国网创新视点频道、东南网、福建文艺网 

展 览 时 间

开幕时间:2017.06.22上午9:00

展览时间:2017.06.22-07.12 

展 览 地 点

福州市仓山区金达路130号

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一号楼一层

福建省海丝艺术馆

 展 览 简 介 

喜迎十九大,文艺正青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画院主办,福建省青年画院、福建省文艺教育促进会、福建省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榕树创意园福建省海丝艺术馆揭牌仪式暨“正青春“福建省青年画家喜迎十九大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将于2017年6月22日早上9点在福州金山大榕树文化创意园拉开帷幕。

揭牌仪式将邀请了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为福建省作家协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建省舞蹈家协会创作基地,《福建文学》、《故事林》、《台港文学选刊》、《艺品》读者俱乐部授牌。届时,现场还将进行福建省作家协会“福建省第30届优秀文学作品榜暨第12届陈明玉文学榜”颁奖仪式。

此次福建省青年画家美术作品展,让青年艺术家怀着对党的赤忱之心,用画笔描绘壮丽的祖国山河和人民美好的幸福生活。展览将展出75位画家,共126幅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62幅,油画作品37幅,漆画作品27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