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年轻一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10:15:3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乔慧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原标题:山西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启动

人民网太原6月21日电 (乔慧)6月19日—20日,山西省工商联组织开展山西省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活动分别在忻州原平市、繁峙县两地进行。来自全省的年轻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中,年轻企业家们先后考察学习了原平市、繁峙县营商环境,进行了项目对接、实地观摩、交流研讨,并召开座谈会就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学习。

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向年轻一代企业家提出四点要求:要讲政治、树形象;要讲学习、谋创新;要讲合作、图共赢;要讲奉献、树情怀。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