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蔚蓝梦从这里绽放

发布时间:2017-06-22 10:18:05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朱曼硕

6月19日,全省首所培养航空专业人才的本科院校——铜仁学院蔚蓝航空旅游学院揭牌成立,蔚蓝梦即将从铜仁高新区绽放。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夏虹,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蔚蓝航空集团总裁程道华,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出席。

_DSC1021.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夏虹

_DSC0980.jpg

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

_DSC0997.jpg

蔚蓝航空集团总裁程道华

_DSC0964.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

_DSC0965.jpg

活动现场

夏虹受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铜仁学院蔚蓝航空旅游学院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铜仁学院蔚蓝航空旅游学院成立标志着我市迈开航空教育的第一步,是我市拓展高等教育办学方向,提升铜仁学院服务地方能力的大好事。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文化繁荣和社会进步,航空产业是我国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是我国未来发展的突破产业。

夏虹指出,以成立铜仁学院蔚蓝航空旅游学院为基础,尽快培育飞行人才,形成飞行人才应用特色教育链,打造铜仁培育高端人才的新特色,新亮点。双方密切合作,把实力转化为产业优势,用航空产业发展,更好地带动地方产业发展,齐力推动铜仁地方经济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帮助学院广开生源渠道,以生源聚集引导社会资源向铜仁聚集;广聘真才实学之士充实到航空教育队伍,齐心协力把我市的航空教育扶上马,送一程,促进我市的航空教育做大做强。

铜仁学院蔚蓝航空旅游学院是铜仁学院与贵州蔚蓝航空学校有限公司以合作办学方式成立的专业学院,是由中国民航局批准的、具有141部办学资质的、培养 民用航空飞行员的专业院校。(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