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群众问题无小事

发布时间:2017-06-22 10:20:11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朱曼硕

“群众问题无小事,我们来就是听取大家的意见;修路是利国利民的好事,父老乡亲一定要支持;涉及到征拆房屋,有老乡愿意到大兴街上或者铜仁去发展,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不愿意出去的老乡,我们就地安置,请村干部做好统计,区、街道相关部门做好规划选址,让大家安居乐业。”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同志与大兴白岩社区群众商讨玉铜松城际快速干道征拆事宜。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田贤珍(中)与大兴白岩社区群众举行座谈.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田贤珍(中)与大兴白岩社区群众举行座谈

村民们纷纷表示,“田书记的话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一定全力支持政府的工作。”

“要想富,先修路,玉铜松城际快速干道途径大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依托交通区位优势谋划产业,提高咱们的生活水平。”田贤珍说。

玉铜松城际快速干道贯穿两城区、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玉屏县城和松桃县城,路总长116.713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道路宽度30米至80米,主线双向6至8车道。该城际快速干道过境大兴街道,贯穿大兴、白岩两社区,工期任务紧、拆迁量大,铜仁高新区抢抓项目工程控制性节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征拆工作。(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