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鄯善石材工业园区非公企业纷纷成立党支部,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6-26 22:37: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立鑫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6月26日讯 (付立鑫)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鄯善石材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在园区党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纷纷成立党支部,以党性淬心灵,以党建促发展。

自2017年1月份以来,合盛鄯善园区党支部、天玖王石业党支部、杨氏鑫盛联合党支部、继岩石材联合党支部、仙源石业联合党支部纷纷成立,近期,6月份内又相继成立了鄯善天玖石材交易中心联合党支部、鄯善县库木塔格沙疗党支部。截至目前,园区内已成立16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其中包括12家独立党支部和4家联合党支部。

园区党工委不仅指导支持园区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还组织召开园区非公党建工作交流会。园区党工委领导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从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关心职工、企业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指导总结,希望各企业巩固原来党建基础,把握好党建凝聚力与生产发展的关系,以党建促发展。

此外,园区党工委还组织园区各企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六一儿童节送温暖”等活动,为结对认亲户、学校儿童们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鄯善天玖石材交易中心联合党支部与鄯善石材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建立互帮互学共建党支部,紧紧围绕总目标,以爱国维稳、党建教育、文艺活动、联谊赛事等活动为桥梁,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发展,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园区党工委与各企业支部的互动学习,加大了党建工作宣传力度,深化了各企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了非公党组织建设水平,有效助推企业持续稳定和谐发展,为今后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石,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