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在相城创新创业 最多可获5000万

发布时间:2017-06-27 09:58:24  |  来源:苏州日报  |  作者:陈亚云  |  责任编辑:朱曼硕

新版阳澄湖人才计划出炉

小8讯(记者陈亚云)项目资助最高可达5000万元,中试厂房免房租面积最大可达2000平方米,单人最高可享受250万元安家补贴……日前,苏州市相城区最新出台的阳澄湖人才计划为进一步激发相城区创新创业活力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在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计划中规定,重大创新团队可享受1000万至5000万元项目资助,给予团队项目领军人才最高250万元安家补贴;顶尖人才可按“一事一议”给予项目支持,最高250万元安家补贴,同时给予引才单位最高500万元奖励。除此之外,重点创新创业团队可享受最高800万元项目资助,提供500平方米以内的研发办公启动场所,免除三年租金,并对实施成果产业化的项目提供2000平方米以内的中试厂房,免除一年租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