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力促非公企业建妇联 扩大妇联组织服务覆盖面

发布时间:2017-07-07 17:2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鹏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7月7日讯(陈鹏)  5日上午,在成都市新津县妇联的指导下,新津县方兴镇妇联召开了四川毛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妇联组织成立大会,企业女职工代表共计46人参加。一是通过执委组成人员报名推荐和资格审查情况,二是通过选举办法,三是投票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2名。其中中共党员1人,业务主管1人,技术骨干4人。

四川毛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成都市新津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基地种植、产品加工为一体,企业有内部女员工61名。种植基地高峰期每天用工达200余个,全年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且90%为50、60妇女,有力地促进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为切实发挥企业女职工作用,公司党组织在县、镇两级妇联指导下建立妇联组织,将在女职工素质提升、政策宣传、技能培训、文娱活动等方面着力,团结带领大家树立与企业共荣的主人公意识,将个人需求和企业发展相结合,积极主动参与巾帼建功和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展现企业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发展形象。

 

近年来,成都市新津县妇联依托区域化建设契机,坚持党建带妇建,不断扩大妇联组织服务覆盖面。在四川毛哥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推进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就是将“妇联作为妇女群众娘家”的职能深入到企业女职工身边的具体举措。新津县妇联副主席王秀琼在选举大会上强调:公司成立妇联组织只是迈开了工作的第一步,妇联干部要加强业务工作学习,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发扬自尊自立自信、争先领先率先,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同时希望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与女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解难分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激发和调动女职工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最终开创妇女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