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朱德故里 体育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09:52:22  |  来源:中国网-创新视点  |  作者:  |  责任编辑:朱曼硕

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仪陇县县委书记、仪陇县县长批示,由仪陇业余体校引进,中共仪陇县委、仪陇县人民政府主办,仪陇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宏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仪陇县举办《朱德故里·体育文化周》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国家体育产业战略号召,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通过体育文化周的开展,宣传红色文化,宣传朱总故里、德乡仪陇城市名片,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

一、活动主题:庆祝八一建军节

二、活动时间:2017 年 7 月 28日——2017 年 7 月 30 日

三、活动项目:

(一)欢乐跑(公益赛):7 月 28日上午8:30—10:00(星期五)在仪陇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二)千人健康骑行(公益赛):7 月 29 日上午8:30—10:00(星期六)在仪陇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三)峨眉传奇·风云汇国际拳王争霸赛7 月 30日晚19:30—22:30(星期日)在仪陇县体育馆举行。邀请来自中、泰、乌克兰、巴西、伊朗五国家14位运动员参赛。

四、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中共仪陇县委 仪陇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仪陇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宏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运营执行:四川宏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共仪陇县委宣传部 仪陇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 仪陇县业余体校

仪陇县广播电视台

支持单位:仪陇县天龙酒业有限公司 成都嘉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仪陇跑团

仪陇新星广告策划公司

公益赛报名官方微信:hjty-999(图文:金兰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与该网站无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