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铜仁职院与天德科技牵手“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14:1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中国网712,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手校企合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劲松代表该校与贵州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国平签约,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得益于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入驻201611贵州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深圳落户到铜仁高新区,20176月正式建成投产前期试生产有200余名员工,主要为华为、联想、中兴生产3C数码产品,预计下半年产值2亿元。

此次校企合作主要是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选人用人平台。据了解,前期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有100余名实习生到贵州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习工资2000余元,包食宿,综合收入3500元左右。

李跃槟代表铜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发展,是职业教育必经之路,也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手段。一方面,职业技能学校进园区,工学结合,提升学生综合技能;另一方面,为园区企业量身发展专业,招聘专业人才,实现产学互动,从而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