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铜仁高新区召开汉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15:0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聃虹

中国网712日讯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汉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高新区领导崔德国、梁颖、刘保庭出席了会议

汉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于20176月落户铜仁高新区,总占地面积约450亩,一期总投资63亿元,两年内建设完成并调试投产。建设内容包括20MW柔性砷化镓(GaA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和600MW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项目,预计每年总产出约60亿元,税收8亿元,新增就业人数1360余人。

会议指出,当前,铜仁高新区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否实现跨越式发展、跻身国家级高新区的行列,关键要有如汉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等这样的龙头项目作支撑。

汉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的入驻是高新区的一件大事、喜事。要把这个项目办好,高新区所有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有大气魄、大担当,要用超常规化的工作方式强力推进项目进程。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尽职履职、倒排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所涉及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办理,所有手续的办理原则上要随到随办。全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加大统筹协调、督查督办力度,全力保障项目推进进度,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手中涉及的事务要第一时间处理,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原则上不过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