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靓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17-07-24 14:22:53  |  来源:铜仁台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张聃虹

近年来,得益于铜仁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批新能源、新材料高新企业入驻园区。近日,拥有先进保温隔热涂料企业——贵州靓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产,标志着我市进入建设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快车道。

贵州铜仁靓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落户铜仁高新区,是一家生产销售绿色、节能、环保材料,地坪材料,平改坡轻质高热瓦板,海绵城市建设的垫层材料的高新企业。该企业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39.95亩,总建筑面积18270平方米,6000平方米的建筑垃圾回收利用轻质海绵城市建设材料场地,公司还拥有多台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仓库,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武陵山市区县,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8亿元,创税1200万元,带动当地劳动就业1000余人。

据了解,贵州铜仁靓建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大部分是海绵城市建设产品,比如屋顶保温隔热、砖、平改坡隔热瓦,这些都是海绵需要的产品。保温隔热涂材料是住建部专门立项的环保节能产品,符合铜仁绿色生态建设、智慧城市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