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组织收看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0:18:26  |  来源:铜仁台  |  作者:朱子立 黎祖艳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7月25日讯 7月24号,贵州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铜仁高新区领导龙海成、何洪、王明亮、李跃槟、梁颖、刘保庭、田贤珍等在高新区分会场收看。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形成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引领我国经济行稳致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和驾驭复杂局面的高超领导能力,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经济运行逐月逐季向好,呈现出增速稳定、转型加快、质量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地,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