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沭阳房管处组织召开职工家属“廉内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加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良好家风,教育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共同构建家庭拒腐防线,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房管处邀请重点岗位人员家属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不能僭越的“红线”》,并召开了“廉内助”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处主任方东晓同志希望家属们多与职工一起学习党的纪律规定,当好反腐倡廉的“监督员。与会家属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家庭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做好家庭“廉内助”的经验。大家普遍表态,要时刻关注爱人生活中的各种细微变化,对不良习气要及时提醒,时时告诫,当好生活中的“廉内助”;要多关心亲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时刻警惕私欲和特权思想的侵蚀,树立遵纪守法、崇尚廉洁观念,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从家庭这个环节把好廉政关。(吴加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