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北京侨联组织新侨企业参加天津红桥区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10:38:08  |  来源:中国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蓉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7月19日,天津市红桥区政府在京举办重点楼宇载体北京招商会,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泳应邀出席,市侨联组织北京华商会10余位会员企业家参加活动。

苏泳和天津市红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共同为天津红桥北京招商工作部揭牌。北京华商会会员、德天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晶被红桥区政府聘为招商顾问。

推介会上,天津市红桥区政府详细介绍了其天津西站城市副中心、红桥自贸合作示范区、红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推介陆家嘴金融广场等4个重点楼宇载体项目,并就与会企业重点关注的有关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王晓亮指出,红桥区具备同城化的交通优势、特色产业规划、丰富的楼宇资源、完善的公共配套等九大发展优势,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希望广大企业朋友到红桥区发展。

苏泳与红桥区政府及各部门领导、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时指出,北京市侨联一直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积极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非首都功能疏解等首都发展中心任务积极服务。红桥区优质的发展环境也为首都侨界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机遇,北京市侨联将积极宣传、牵线搭桥,大力支持红桥区在京招商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