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硅谷PNP孵化器牵手武汉经开区 助力创业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7-08-01 10:52:30  |  来源:湖北日报  |  作者:李源  |  责任编辑:刘蓉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实习生罗清艳、通讯员周明德)昨日(7月31日),美国硅谷PNP孵化器与武汉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跨境孵化平台。

PNP孵化器中国区负责人徐洁平说,选择与武汉经开区合作,是看中该区强大的汽车产业生态资源。将通过导入PNP孵化器旗下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基金,助力武汉经开区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PNP孵化器(Plug and Play)是硅谷知名创业孵化器,自1998年起累计投资、孵化超过6000家初创企业,其中包括谷歌、贝宝、罗技等明星企业。目前PNP孵化器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郑州、重庆、西安等8个城市设有科技孵化加速中心,投资、孵化了200家本土初创企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