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召开第三季度宣传主题策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8:0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任冶华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第三季度宣传主题策划交流会,总结上季度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宣传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通讯员、驻区媒体记者要宣传报道好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今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园区项目建设情况、企业投达产情况、脱贫攻坚情况、“民心党建”+“三社融合”促“三变”+“春晖社”工作情况以及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深度报道,不断加强外宣力度,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强调,各通讯员及驻区媒体记者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全方位生动挖掘素材,确保新闻推送的质量;强化新闻报道的深度,促使高新区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当前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铜仁高新区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及驻区媒体记者参加会议。(任冶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