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幼儿师专国际教育学院把暑期关爱行动送到黔东大门

发布时间:2017-08-10 18:18: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邹添盛

 8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党员及团员代表联合苏州日报社、铜仁日报社组成的爱心团队经过两个多小时70多公里路来到贵州东大门――松桃县盘石镇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松桃县盘石镇民族完小位于贵州东大门,始建于1938年,时称“贵州省立边疆第一实验小学”,现有187名贫困寄宿学生,为解决他们没有被子、图书馆及运动器材等问题,我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苏州日报社、铜仁日报社及爱心企业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铜仁幼儿师专儿童绘本50余套250本,运动器材一套,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全体参加人员还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我院学生们还给孩子们上英语趣味课,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关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