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8-10 18:15: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蓉茜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大兴河界营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走访精准扶贫帮扶贫困户。

BFE84840C34FA24A8AB82898562A0BB2_看图王.jpg


慰问困难群众.jpg

慰问困难群众

在河界营村,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该村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支部党员纷纷来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及就业创业需求,针对不同情况对症下药精准帮扶,为他们早日脱贫出谋划策;希望以后党支部在每月的“党员活动日”多组织开展这类活动,通过活动拉近我们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打通“最后一公里”梗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张蓉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