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高新区党政办传达贯彻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5 15:2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婕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1日,铜仁高新区党政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工作安排。


慰问组深入婆硐村慰问精准扶贫户.jpg


慰问组深入婆硐村慰问精准扶贫户

会议认为,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动员令”和“冲锋号”,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办每一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吃透政策,全面掌握扶贫政策,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帮扶力度,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切实把会议精神体现在各项工作当中;通过回头看,时时跟踪掌握精准扶贫户的现状,积极对接园区企业,帮助贫困群众就近就业。

会后,区党政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银岩村、婆硐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以及精准扶贫户。(黄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