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四川考察组一行到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16 17:4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聃虹  |  责任编辑:刘蓉

中国网8月16日讯  为了解中国网大数据中心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合作经验,2017年8月16日上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四川工作站站长、成都市企事业科协研究会秘书长宋林,成都崇信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吕俊等一行到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交流学习。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副主任彭双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谢金明主任对四川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中国网大数据中心的概况及项目优势。随后,事业合作部总监钱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网“精准扶贫云平台”的功能架构及发展愿景、运营部总监何迎春作了“精准扶贫”APP的功能演示及补充说明。


成都崇信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吕俊(左)、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右)   张聃虹/摄

 

在听完讲解后,曹吕俊总经理也介绍了“崇州模式”的产业布局和运作优势,同时现场演示了崇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智慧服务平台的功能,展现了该平台全面、实时、动态、阳光执法的特色。


中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谢金明(左)、副主任彭双桃(右)   张聃虹/摄


此外,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展开讨论。谢金明主任表示,要将大数据产业服务于全国,早日与世界接轨。曹吕俊总经理也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将国家级媒体优势与大数据技术融合,整合资源,服务社会。


 
分享到:
0